药学专业通过多种形式举行学业警示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7-05    访问次数: 10

  22-23-1学期,药学专业共有16名学生因挂科两门被发学业预警。这些学生主要集中在药学222、药学211、药学202这三个班级。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学业,提高学习效率,学院和老师根据年级特点,通过多种形式分别举行了学业警示座谈会。

  药学222班的班主任柏杨老师在办公室约谈了挂科的同学,并了解了他们挂科的原因。柏杨老师督促这些同学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并建议他们不要沉迷于游戏,而是把精力放在学习上。


  同时,药学211班的班主任胡华安子老师利用班会时间强调了学业规划与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并对挂科同学进行单独谈心。

 


  而药学202班的崔朋飞老师则利用实验课间隙约谈了挂科同学,并邀请对应的科目老师与同学组建线上群进行辅导。


  最后,22-23-2学期结束之际,药学系主任周舒文老师和药学专业班主任根据期末考试结果,利用暑假时间与挂科同学单独打电话,了解个人信息,督促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查漏补缺。

  经了解,大多数被学业警示的同学已通过补考、重修完成了考试。通过座谈会,学生们更加明晰了学业规划的重要性,在未来的学习中,学生们将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院和老师也将继续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云鼎国际4118登录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云鼎国际4118登录 - 云鼎国际老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