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国际4118登录开展青马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3    访问次数: 10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当代大学生对老人的关心意识,近日,我院组织开展青马社会实践课,广泛发动我院青年学生,前往敬老院参加志愿活动。

610-11日,由我院实践部部长王玲、院团委实习副学生书记邓晓雅,葛彦翔分别带领两队我院青马学员等优秀青年,前往玖玖江南护养中心、夕阳红康乐中心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陪老人们打麻将、分豆子、拼拼图;帮助康乐中心打扫卫生、处理杂物。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感动的笑容,为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步入老年的他们,更需要呵护和关爱,人人都有夕阳之时,都会年老体弱,他们渴望得到大家的关爱。”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如是说道。

时间总是过的飞快,很快到了离别的时候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老人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开展具有我院特色的志愿者服务,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发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也充分调动了我院青年的热情和积极性,使我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希望我们青年大学生们能从自身做起关注社会、关爱老人,并且能够继续发扬雷锋精神。



云鼎国际4118登录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云鼎国际4118登录 - 云鼎国际老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