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28    访问次数: 10

627日,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W2107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旭主持,支部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梁洁、朱小梅、万世伟、王宇慧、周婉琪、朱沛雯、邓晓雅7位同志逐一向支部大会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个人情况等,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与会党员对7名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梁洁等7位发展对象政治立场坚定,群众基础良好,经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梁洁等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云鼎国际4118登录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云鼎国际4118登录 - 云鼎国际老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