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国际4118登录开展第一届团日活动评比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6-09    访问次数: 10

66日下午6点,云鼎国际4118登录于辅楼W2112举行第一届团日活动评比大赛。本次大赛由院团副葛彦翔主持,药学院团委副书记曹志伟,校团务中心副主任王浩天,机械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顾铭捷、药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凌云担任评委。

此次团日活动评比大赛以奋进伟大征程 以青春谱写时代华章”为主题,经过一个月的组织,各班级通过PPT最终展示整个团日活动的实施情况和效果及反思。通过照片或视频记录开展实况,精心布置,认真实施,真正让团日活动起到应有的作用,让支部同学参与其中,有主题班会,有观影分享,有趣味游戏,形式多样,让同学沉浸其中,达到入脑入心,引导同学们在实际行动中加深感悟,达到入行的效果。

在计算评分的过程中,主持人邀请评委进行点评,王浩天对各团支书开展的团日活动表示肯定。同时他也指出,目前也存在缺乏新意的问题,如何跳脱PPT、集体观看电影等陈旧的组织形式,创新丰富更生动有趣的团日活动组织形式是当下各团支部需要思考的问题。接着,顾铭捷对如何打造具有药学院特色的团日活动组织形式进行了分析,并列举了其他院系的优秀范例,供大家学习。李凌云有针对性的对各个班级团支书在汇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并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要求。最后,曹老师也表达了接下来各班书记开展团学活动的更高期待,鼓励各班书记在团日活动的开展上更进一步,在实际活动中多学多悟多思,积极创新。

团日活动是基层团支部开展思想引领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考验团支部书记工作的重要内容,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一次深入学习和交流的过程,为后续团干部的培养和工作开展做好铺垫。



云鼎国际4118登录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云鼎国际4118登录 - 云鼎国际老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